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前女间谍通过社交网站向斯诺登求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4 15:59:57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资料图: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

资料图: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

资料图:美国“泄密者”斯诺登

资料图:美国“泄密者”斯诺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美国中文网7月3日报道,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3日向美国国安局揭密者斯诺登发出一条“求婚”微博,上面写道:“斯诺登,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斯诺登自从6月23日以来就被困在莫斯科机场过境区。他的护照已经被美国吊销,他向21国申请政治避难,已经受到十多个国家的拒绝。

  今年31岁的查普曼于2010年在纽约市担任地产经纪商时,曾被作为俄罗斯间谍驱逐出境。

  她在被遣返回俄罗斯之前,承认自己是个外国特工。她和另外9人是作为美俄两国的交换回到俄罗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