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公牛2014年欲追科比德克

http://www.ljxww.com  2013-01-25 21:07:08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公牛队正在考虑在2014年夏天到来之前,清理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据悉,公牛队可能对科比、诺维茨基等球员很感兴趣,他们或许会在2014年去追求这些老将。

  公牛队的球迷一直都知道球队在过去的十年当中的宏伟计划,在之前他们试图去追求邓肯、麦蒂和埃迪-琼斯。到2010年,当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一起组成三巨头之前,公牛队也花费了精力想打造冠军阵容。虽然最后没有能够成功,但是公牛队之后也找来了卡洛斯 -布泽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和CJ-沃特森作为替代品,并且帮助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赢得了最佳战绩。

  现在公牛队已经开始着手下一个两年的计划,在2014年,自由市场将会出现多条大鱼,据之前《篮圈世界》的消息,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波什、保罗-加索尔、保罗-皮尔斯、丹尼-格兰杰、鲁尔-邓、鲁迪-盖伊、査克-兰多夫、安德鲁-博格特等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会进入自由市场,这将是一个可以改变整个未来走向的夏天。

  公牛队在2014年可能会比较忙碌,那时候科比成为了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诺维茨基和皮尔斯也是如此,还有加索尔和兰多夫,唯一让人有些不放心的是这些球员都有些老了。

  据篮球记者肯斯-贾斯汀分析,如果公牛队能够获得科比,那么他们将会组建一支东部的王者之师,科比和罗斯再加上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完全有实力挑战热火队,并且能够去争取NBA总冠军。

  湖人队在科比离开之后,也可以围绕霍华德来重建球队,在没有了科比之后,湖人队的影响力可能会有所下降,毕竟一个像科比这样具有球迷号召力的球员在联盟当中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