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炮击球场 23岁前锋死亡4人受伤

http://www.ljxww.com  2013-02-21 21:57:59   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

  当地时间2月20日,叙利亚国家官方通讯社宣布了一个坏消息,大马士革的迪什林球场在当天遭到反对派炮击,并导致一位名叫优素福-苏莱曼的球员当场死亡,此外还有4名球员受伤。

  当时阿尔瓦赫巴和阿尔纳瓦伊这两支球队即将进入球场进行训练,而球员们正准备离开休息室进入球场,但此时突然有两枚迫击炮弹落入球场并爆炸。随后阿尔瓦赫巴队年仅23岁的前锋优素福-苏莱曼当场死亡,而阿尔纳瓦伊的4名球员则在这次炮击中受伤。

    而优素福-苏莱曼的队友阿里-戈恩同样亲身经历了这悲惨的一幕,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当时的细节,“就在我们准备进入球场时,突 然听到了第一次爆炸声,所有的窗户玻璃都破了,我们赶紧冲出房间进入走廊。但紧接着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之后我看到优素福-苏莱曼的脖子被弹片击中,他流 血并倒地不起。”

  在此事发生后,叙利亚国家官方通讯社将这次炮击定义为一次“恐怖袭击”。而西班牙埃菲社则援引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反对派这次炮击的目标原本应该是体育场附近的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总部,但却意外击中了迪什林球场。

  自从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大规模冲突后,至今已经有约7万人在冲突中丧生。此外,在本周反对派对大马士革的一系列炮击中,又有超过50位平民身亡。在20日还有三枚迫击炮弹分别击中了当地的法国医院和学校,这些人道主义灾难都让人们对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感到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