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科比或成安东尼续约X因素

http://www.ljxww.com  2013-10-03 14:02:40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今年的媒体日上,尼克斯巨星卡梅罗-安东尼表态现在不会考虑合同问题,而他本人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甜瓜究竟会怎样选择?今天,《纽约每日新闻》报给出了分析,他们认为,阻止尼克斯成功续约安东尼的X因素有一个人,那就是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

  据悉,一位跟安东尼熟识的人士透露,如果科比许诺甜瓜两人在洛杉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成为那个阻碍尼克斯续约安东尼的X因素。

  湖人在2014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大牌球星,此前甚至一度传出他们想要组成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的超级组合。如果飞侠真的给安东尼承诺,两人在洛杉矶组队冲击总冠军,至少在薪金空间上是完全可行的。

  另外,似乎洛杉矶对于安东尼一家的吸引力也是非常之大,安东尼本人在南加州有一处房产,而他的妻子拉拉,最近两年一直在好莱坞花了大量时间去拍摄电影。

  不过,现在考虑这些似乎都有些为时过早,就像安东尼在媒体日上说的,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等到那一天来临,他自会去做出决定,现在对于甜瓜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在训练营中训练,争取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率队打出更好的战绩。

  (Ti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