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科比36分纳什21+9湖人3连败

http://www.ljxww.com  2013-03-26 22:37:46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03-109不敌勇士。

  湖人(36-35)三连败,仍居西部第八,但只领先爵士1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全场16罚12中。史蒂夫-纳什[微博]得了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1分1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和慈世平[微博]各得7分,替补出场的乔迪-米克斯13分。

  勇士(41-31)二连胜。斯蒂芬-库里带伤出战,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大卫-李23分12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22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得了19分。

  勇士排名在湖人之前,不过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都是湖人取得胜利。过去19次交手,勇士只胜过1次,面对湖人,他们心理上没任何优势。

  科比打勇士特别有心得,此前31次交手,他平均每场得了30.6分。科比今天得分仍不低,但开场后不久,湖人就陷入困境。

  湖人只在前3分钟领先,以一波6-2开局。他们很快就陷入困境,霍华德多次篮下接球,但毕竟有伤在身,一对一的情况下也不敢强打,而外线球员又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湖人一分未得,而库里和汤普森相继三分命中,勇士以10-6超出。科比加强攻击,本节中段连续中投命中,但未能止住勇士的攻势,汤普森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勇士以28-16结束本节。

  纳什一次次适时将球传到队友手中,但队友一次次投篮不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二节还有6分26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44-24领先了20分。霍华德有些心浮气躁,本节还有3分15秒时,他吃到第三次犯规,下场时嘴里还不干不净,结果吃了技术犯规。科比此后终于投中三分,但这是湖人上半场唯一的一次远投命中。本节最后78秒,勇士得了9分,博格特在本节还有1.4秒时空中接力上篮,勇士以63-40遥遥领先。

  湖人上半场三分球7投1中,科比得了13分,纳什8分,霍华德受困于犯规,得了6分。库里上一场受伤,但并不严重,今天仍首发出场,他与汤普森各为勇士拿下13分,勇士命中率达到55%,其中三分球13投6中。

  纳什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中投命中,此后他还投中一记三分,一人包办了湖人本节前7分,将比分追成47-66。巴恩斯还以三分后,科比也远投得手,湖人的进攻终于有所改善。不过在防守上,湖人还是无能为力,勇士不断突到篮下,而外线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双方维持两位数的差距。勇士最多时领先了25分,湖人本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下,前三节以76-94落后。

  科比前三节就已经拿下了29分,但除纳什外,其他人都不在状态,湖人打得非常艰难。

  最后一节勇士命中率下降,湖人终于缩小差距。从本节还有8分27秒时起,在长达7分钟内,勇士只投中了一球。替补上场的米克斯连连投篮命中,湖人发动17-5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分36秒,科比命中一球,湖人将差距缩小到7分,只以98-105落后。但在此后的防守中,湖人完全将博格特漏掉,他轻松上篮得手,

  科比突破后扣篮,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31秒,湖人无力翻盘。(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