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科比讽霍 飞侠:不屑与四处抱怨之人为伍

http://www.ljxww.com  2013-03-01 15:27:06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都以勤奋而闻名,而他在NBA赛场上所取得的成就也是天道酬勤的结果。那么他是如何看待那些并不勤奋的人的呢?在最近接受《DIME杂志》的采访时,“飞侠”公然表示,他不屑于那些只懂得抱怨的懒人为伍,声称与那些人毫无任何共同之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科比练球的时候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其他时间都是泡在篮球馆里面。当一名球员每天凌晨四点就开始练球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敬佩他对篮球方面的执着。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在自己本来就是这样一个无比好胜,并且非常勤奋的人的时候,科比则对那些懒惰的球员们表示了不屑。

  “有些人既懒惰,同时又处处向人抱怨他们总是无法取得成就,我和那些人没有任何的共同点。”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如是说。从这句话里面也可以看得出他在看人时候的世界观,他并不喜欢那些对自己的事业自怨自艾,但是却又懒惰得不乐意通过勤奋和努力来改变自己未来命运的人——因为科比恰恰就是通过自己的刻苦来达到现在的高度。

  只是不知道霍华德听到后会有何种感觉,想必随时挂在脸上的微笑也会变得尴尬,毕竟最近霍华德抱怨的太多了,并将自己的糟糕状态归咎于伤病和战术。

  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一名球员想要获得科比的青睐,那么先决条件就是要勤奋,做不到这点恐怕也就是他口中所说的那些他自己不入眼之流,那自然也就是他不屑为伍的那一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