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FIFA排名:国足微升列世界第97 亚洲仍列第9

http://www.ljxww.com  2013-10-20 20:31:21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FIFA排名:国足微升列世界第97 亚洲仍列第9

  FIFA排名截图

  世界前十排名

  北京时间10月17日,FIF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国足的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97位,不过国足仍排在亚洲第9,国足上一期的排名滑至第99位,创造了近半年来的第二差排名。

  自从今年2月开始,国足的排名从未杀入过前94位,仅仅在6月和8月两个月份的排名达到95位,第97位的排名也是国足连续9次世界排名徘徊在100名左右,此外还曾经创造了第109位的历史最低排名。本期积分段内,国足只有一场亚预赛和印尼1-1战平的比赛被列入了积分范围,战平排名比自己低了70多位的印尼只为国足挣得了107.5个原始积分。

  而在亚洲方面,国足仍排在阿曼之后位列第9,虽然日本队的排名较上期下滑两位,但仍高居亚洲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仍位列亚洲第三。排在亚洲第4、5位的分别是韩国和伊朗,约旦和阿联酋两队分列亚洲第6、7位。国足亚预赛的对手沙特排名在本期内飙升8位,来到世界第101位,在亚洲范围内已经上升到第10位,排名紧随国足。

  世界范围内,西班牙仍高居榜首,德国则挤掉了阿根廷排在第二,后者退居第三,哥伦比亚位居第四,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排名上升到第五,乌拉圭、瑞士分居5、6位,意大利的排名下滑4位,和荷兰并列第8,英格兰排在第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