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里皮称2015或执掌国足 我在埃神在

http://www.ljxww.com  2013-11-17 17:19:34   来源:体坛周报  【字号

  恒大 不像亚洲队 能正面抗衡欧洲

  体坛:恭喜您夺取亚冠,您与恒大的目标完成了吗?

  里皮:我们的想法可不仅仅如此,我们要把恒大打造成一支真正的欧洲俱乐部。我听到最让我欣喜的祝贺就是“您的恒大真的不像亚洲球队。”一个多赛季以来,我看到了球员们的热情,看到了恒大俱乐部实现伟大目标的决心。

  体坛:两个中超 联赛冠军、一次亚冠冠军,感觉很美妙吧?

  里皮:是的,发生的一切都让人激动不已。不仅仅是胜利,更有球队的成长,我必须说,如今这支恒大队肯定可以和不少欧洲球队正面抗衡。

  体坛:1996年欧冠决赛尤文图斯对阿贾克斯,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对法国,以及对首尔FC的亚冠决赛都是1比1,这是您的决赛幸运比分?

  里皮:我觉得是偶然,不过是积极的偶然。

  体坛:对于您和恒大来说,明年是否会更加困难?

  里皮:在尤文图斯时也是如此,我曾经就对球员们说过,“小伙子们打起精神来,别人不会看着你们总是赢下去的。”不过恒大是一支以取胜为目标的俱乐部,我也还有一年合同,到2014年11月,这是我一直说的。

  体坛:之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