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勇士队宣布库里因韧带损伤将至少休息三周时间

http://www.ljxww.com  2018-03-26 14:55:01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1.jpg

  昨日勇士队宣布,核心球员库里由于韧带损伤,将至少休息三周时间。之后库里将再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恢复程度以及何时能重返球场。库里在这个赛季遇到了很多的伤病,这让他的出战场次直线下降,并且对于球队产生不利影响。

  库里是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被队友麦基误伤的。当时麦基想要进行一次封盖,但没有看到身旁的库里,他不小心坐到了库里的腿部。当时库里刚从此前的伤病中复出,没想到又经历伤病,这真的很不走运。库里在这个赛季经历了多个伤病,他已经缺阵了21场比赛。如果他这次康复顺利的话,那么将在季后赛开始前重返球队。在此前一些类似伤病的球员恢复过程中,杜兰特曾经缺席了19场比赛,格里芬缺席14场比赛。

  这个赛季勇士队除了库里外,还有其他球员经历伤病,球队面临着大面积的伤病潮,像汤普森的手部、杜兰特的肋骨、格林的骨盆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都影响了勇士队的赛季表现,也为他们卫冕总冠军蒙上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