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幕 彭帅李喆获得外卡

http://www.ljxww.com  2018-12-03 15:40: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在珠海举行的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2日落幕,彭帅和李喆将2019澳网单打正赛外卡收入囊中。其中彭帅将在其职业生涯中第14次出战澳网女单正赛,继续刷新中国网球选手亮相同一项大满贯赛的次数纪录。

  当日在与张凯贞的女单决赛中,在彭帅战至领先时,对方因健康问题退赛,彭帅站上冠军领奖台。

  在随后的男单决赛中,32岁的老将李喆逆转张择,圆了自己登上大满贯赛舞台的梦想。李喆将是继吴迪和张择之后,公开赛时代第三位亮相大满贯男单正赛的中国男网球员。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喆依旧难掩激动情绪。“非常激动,自己和团队通过这一年的共同努力,证明自己在这个年龄依然还是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