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晋级正赛 塞尔比出局

http://www.ljxww.com  2019-04-02 16:12:14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1.jpg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首日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6∶1战胜中国小将张健康,顺利晋级正赛。

  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取得2∶0的领先,虽然张健康在第三局扳回一局,但丁俊晖还是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回到赛场,虽然丁俊晖进攻连贯性不佳,但他多次上手,张健康则失误较多,丁俊晖不断累积比分优势,以5∶1 拿到赛点。带着轻松的心态,丁俊晖在第七局火力全开,轰出单杆139分,赢下比赛。

  另一名中国球员肖国栋在资格赛的对手是伊朗球员瓦赫迪,肖国栋状态稳定,一举取得3∶1的领先,随后他又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中打出单杆133分和110分,最终以6∶1战胜对手,晋级正赛,他在首轮的对手将是英国球员霍尔特。中国小将常冰玉在资格赛中以6∶4战胜英国球员马克·戴维斯,他将在首轮与英国球员沃顿展开较量。

  资格赛中爆出的最大冷门是上届冠军、英国球员塞尔比被淘汰出局,他以3∶6负于世界排名第九十四位的英国球员斯泰德曼,无缘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