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爆冷首轮出局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09:46: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jpg

  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成为大牌球员的伤心日,丁俊晖在首轮一场亚洲新老球王之战中3:6不敌泰国名将瓦塔纳,约翰·希金斯与马克·威廉姆斯等一众名将同样在当日的出局名单中。

  在当晚的比赛中,成名已久的瓦塔纳开场就展示了凌厉的攻势,早早取得2:0的领先,丁俊晖在第三局扳回一局后,瓦塔纳再胜一局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回来之后丁俊晖继续缩小分差,但老球王攻势不减连胜两局5:2取得赛点。双方战至第九局时展开防守大战,瓦塔纳解出丁俊晖做的多杆斯诺克,几杆来回之后他打进蓝球终结比赛悬念。

  “我给他做了几杆,难度比较大,他也解得非常好。可能太熟了,今天没有什么感觉,感觉自己在梦游。”刚刚在1日度过32岁生日的丁俊晖否认是生日影响了状态,“比赛就是这样,一天打不好,或者一场打不好就会出局,打不好只能怪自己在赛场上没有做好该做的事情。”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冷”风劲吹,正赛第一轮过后,比赛中已经没有世界前六的选手,对此丁俊晖表示:“这些年还是挺怪的,有些比赛是集体被淘汰,要不就是大家都打得非常好,比赛特别精彩,我也说不清楚。”

  不过他对中国军团的后辈们表示了信心:“我觉得他们现在的竞技状态和球技都特别稳定和扎实,我挺有信心中国球员在这个赛事中能取得好成绩。”

  “75三杰”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此次没有来到中国,“巫师”希金斯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当日的首轮比赛出战。在一场老将之争中,“70后”的威廉姆斯与“60后”的肯·达赫迪鏖战10局,最终姜是老的辣,2018年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4:6黯然出局。对阵乔·奥康纳的比赛中,尽管希金斯一度手握2:0领先,但奥康纳连胜六局淘汰“巫师”。

  当日同样连扳六局的还有中国球手梁文博,在加里·威尔逊取得3:0领先后,梁文博接管比赛挺进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