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勇士淘汰开拓者 连续5年闯进总决赛

http://www.ljxww.com  2019-05-22 15:04: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昨天,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以大比分4比0淘汰开拓者队,他们连续第五年进入总决赛。而这也是勇士队在缺少杜兰特后,连续取得的第六场胜利。勇士队还需要杜兰特吗?这是外界的一个疑问,但是勇士队上下则明确地表示,他们非常期盼杜兰特的尽快回归。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时腿部受伤,缺席了后边西部半决赛的第五与第六场比赛以及西部决赛的全部四场比赛。杜兰特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他正在进行伤病的康复治疗。

  虽然缺少了核心杜兰特,但是勇士队依旧在不断赢球。球员格林在21日赛后说:“我们目前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队伍,但是我们不能缺少杜兰特,有了他,我们将是无敌的。当然,我们也不能缺少考辛斯、伊戈达拉,只有阵容完整,才能更好地去打总决赛。”考辛斯在季后赛与快船队比赛时腿部受伤,伊戈达拉则是在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时左腿受伤。

  虽然这是连续第三年开拓者队在季后赛中被对手横扫,但是这次经历与此前相比却完全不同,他们在艰苦淘汰了雷霆队、抢七击败掘金队后,开拓者队这次进入了西部决赛,这是开拓者队比此前进步的地方。而主将利拉德则表示,这个赛季非常特别,在季后赛走得比往年都要远,意义不同。

  开拓者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在季后赛首轮止步。他们在2016-2017赛季被勇士队横扫;在2017-2018赛季则是被鹈鹕队大比分4比0击败。今年,开拓者队虽然也是被勇士队横扫出局,但他们已经进入到西部决赛。在今年季后赛过程中开拓者队先是以大比分4比1淘汰雷霆队,而后又是经过抢七大战惊险击败掘金队。综合来看开拓者队要比往年有不小的进步。而今年常规赛开拓者队则是取得了53胜。

  开拓者队主教练斯贝茨说:“虽然我们被对手横扫出局,但这个赛季我们展示了自己的竞争性。这个赛季非常特别。”

  而开拓者队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看着结果我们是4比0胜出了,但是过程与结果并不完全相同。这中间有三场比赛我们打得特别艰难,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这让我们感到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