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与内马尔续约至2025年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10:08: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巴黎5月8日电(记者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8日宣布,球队与巴西球星内马尔续约至2025年。

  现年29岁的内马尔此前与“大巴黎”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最近有各种传言称内马尔想要离开巴黎,回到老东家西甲巴塞罗那队,而内马尔最终选择与“大巴黎”续约也让这样的传言不攻自破。

  “我很高兴能继续跟随巴黎圣日耳曼队征战,在这里我感到很开心,并且很自豪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内马尔说,“过去几年,我在这里成长了不少,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名普通人,我希望在未来能和球队一起赢得更多奖杯。”

  自从2017年以创纪录的2.2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大巴黎”以来,内马尔跟随俱乐部获得近三个赛季的法甲“三连冠”。上赛季,他还带领“大巴黎”历史首次打进欧冠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德甲拜仁慕尼黑队。

  由于疫情影响,内马尔的薪水在新合同中并不会有太多增长。据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的年薪为税后3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