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厦门中小学生帆船帆板锦标赛收帆

http://www.ljxww.com  2021-06-07 16:19: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厦门中小学生帆船帆板锦标赛收帆

  东南网5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施辰静 文/图) 历时三天的2021厦门市中小学生帆船帆板锦标赛,23日在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帆船帆板基地收帆,近百名少年分享了OP帆船、激光4.7级帆船和帆板三个大项的32枚金牌。最终,思明区以总分235分获得团体第一名,湖里区和海沧区分获第二、三名。

  据了解,该赛事创办于2011年,至2019年已连续举办了9年,今年首次向普通学校开放。今年的市赛裁判水平也是历届中最高的,仲裁委员会的陈品霖、张永东和陈清爽,以及裁判长王昆宏均为国家级,阵容堪比国家级大赛。

  2021年厦门市中小学生帆船帆板锦标赛是《2021年厦门市青少年阳光体育竞赛活动计划》中的竞赛项目之一。该计划由厦门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制定,竞赛活动时间从5月到11月,共设置了足篮排球、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射击射箭等27个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