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突出“农村、信用、合作”三个关键词 连江文明办、连江信用联社举行 “信用村”授牌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4-12-29 11:12: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2月25日下午,连江县委文明办、县委组织部、信用联社联合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来自14个乡镇的26个行政村接受信用村授牌。本次授牌仪式新增授信近1亿元,500万以上授信的村居5个,其中单村最大授信金额近3000万元,贷款利息也相应下浮优惠。

  连江县委文明办积极推进诚信建设工作,与诚信促进会、市场管理局等多方联系并联合开展各种活动以促进社会诚信建设。“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是推进信用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突出“农村、信用、合作”三个关键词,规范金融领域健康发展,推进和谐社会构建,推动更多的镇、村进入信用村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