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会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03:21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点,连江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和企业党员代表共46人在开发区四楼党建活动室齐集一堂,怀着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

  胡锦涛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工作和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凝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指明了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方向,是新时期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