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榕首批市直单位将迁往东部新城 市委市政府不搬

http://www.ljxww.com  2013-05-04 15:25:5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获悉,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将成为首批迁往东部新城的市直单位,计划于本月15日前完成搬迁,迁入地点为东部办公区。

  东部办公区位于南江滨东路西南侧,西起林浦路,东至南江滨东路,北起高速公路连接线,南至鼓山大桥连接线,预计将有150个单位(市直部门及下属单位)陆续迁往这里办公。

  据了解,搬迁后,市教育局、市司法局的原址(广达路53号、51号)将用于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台江区法院将入驻市国土资源局原址。市国土资源局直属的福州市国土资源档案馆暂不搬迁,市国土资源局将在网站上发布公告明确具体搬迁时间及有关事宜。

  福州市委、市政府不在此次搬迁之列,仍在原址办公。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