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ljxww.com  2021-12-03 17:11:2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塔吊林立,大型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场地清障、土方回填等作业,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三站路南侧,于今年10月开工动建,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管桩全面施打完成,预计于2023年7月竣工交付。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进展顺利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负责人李治告诉记者,“项目总占地10.34万平方米,地上的总建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共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开发总共有10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8栋分层式框架厂房,可满足不同企业对不同面积区间和厂房形态的不同需求,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

据了解,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总投资30.8亿元,园区主导招商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周边配套有核心片区规划6横6纵的道路系统,地块北侧为东南快速通道、西侧紧邻新城路,两大城市主干道覆盖,且均己开工建设。同时地块紧邻规划13号线地铁站,通过地铁换乘可直达福州市中心。

项目竣工交付后将引进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生产智能传感器等硬件产品,开发配套软件,建立以大数据行业、云计算机及其他制造业,为一体的都市型产业聚集地,为2000余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