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1-12-03 15:13:40   来源:连江县  【字号

11月17日,连江县水利局召开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翔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县委的贯彻落实意见,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会议公报中“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重点内容。

周翔局长指出,全局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组织好学习,联系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带头推动落实。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邀请权威专家专题辅导、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年度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连江县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江县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