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管道天然气工程通气点火成功

http://www.ljxww.com  2013-04-18 16:08: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5日,随着一束火焰腾空跃起,贵安新天地管道天然气工程通气点火成功,此举也标识着今后管道天然气将为贵安旅游新城的发展提供稳定可靠、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

  贵安新天地贵香苑、贵雅苑等小区共3万多住户、金源世纪温泉大饭店、海峡文化街等用户将成为首批天然气用户,贵安旅游新城从此迈入了“天然气时代”。

  连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祖荣介绍说:今天点火,贵安新天地的A区、B区、C区还有金源大饭店就得以进入我们的首批天然气供气用户,今后我们华润集团将继续大力建设天然气工程,致力于改善环境,使美丽的连江变得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管道天然气工程是2012年县“五大战役”项目,目前已实现投资2000多万元,完成了CNG减压站、贵安X133线管线置换、水电配套等工程建设,将为贵安今后的工商业生产、居民生活、环境保护提供稳定可靠、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

  (通讯员 黄承锴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