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缅甸考察团来我县官坞村考察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3-05-17 12:01: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中央执委尼布带领缅甸民盟考察团一行来我县筱埕镇官坞村考察学习,副县长黄文华陪同考察。

  缅甸民盟中央执委尼布一行实地察看了官坞村海参育苗厂、海带加工基地,听取官坞村支书林哲龙关于海带、海参育苗、养殖、加工、销售以及官坞新农村规划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缅甸考察团一行对官坞村新农村建设和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借鉴“官坞经验”,结合缅甸实际,寻找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据了解,尼布此次访问我县,主要是以实地考察的形式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借鉴我省在扩大开放和加快“海西”建设、农村脱贫致富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推动我省与缅甸在贸易、投资、农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