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来官坞参观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09:52: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基层村居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的100多名学员到筱埕镇官坞村参观考察,学习官坞村基层党建工作和发展农村经济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据介绍,2012年全市村级换届选举之后,市委组织部随即举办了新当选村居支部书记的首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村级支部书记先学先讲,才能带动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官坞村委办公楼、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海参育苗场、海参加工车间和海带育苗场,听取了官坞村党委书记林哲龙所作的农村党建工作、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官坞村未来发展规划情况介绍,了解官坞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公司+农户”的现代农村企业发展模式。考察中,学员们对官坞村党建工作、新农村建设和发展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均认为有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刘昌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