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1-01 18:37: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宣讲团来到丹阳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16人参加了报告会。

  县委党校庄惠兰讲师用鲜明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思想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战略部署等,同时对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镇党委书记陈光栋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应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要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做好“五抓”,抓学习、抓任务、抓规划、抓项目和抓验收,要求大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促进丹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丹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