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强调度 消灭死角 确保我县安全度过汛期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09:20: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敖江防洪堤防汛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敖江防洪堤防汛工作,全面部署今年防汛抗灾工作。副县长林贤清出席会议。

  林贤清指出,当前敖江防洪堤防汛工作还存在设备老化、河道内违章占道现象屡禁不止、部分防洪堤未加固改建等问题,各乡镇、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深入实地进行检查,提前部署安排,下大力气,真抓实干,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各堤段、各水闸及在建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灭防汛死角;要加强巡逻队和抢险队的培训,积极开展防汛抢险演练;要加强防汛统一调度,尤其是当前山仔、塘坂水库的水位调度,要严格按照防汛部门要求,统一调度指挥。

  林贤清要求,要充分发挥驻军和武警部队在抗洪救灾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形成军地互动联动的防洪抗灾、抢险救灾网络,确保安全度汛。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