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计生协会会长练知轩来连慰问计生困难户

http://www.ljxww.com  2013-06-14 10:26: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计生协会会长练知轩来我县慰问计生困难户,把温情送到基层送到困难户家中。

  练知轩一行先后来到潘渡乡的3户计生贫困母亲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贵安村的雷春花是低保户,丈夫因打工出事故现在瘫痪在床,小孩在贵安小学就读,家庭零收入,生活困难。练知轩鼓励她要继续照顾好瘫痪的丈夫和正在上学的小孩,生活上的困难计生协会和有关部门会想办法帮助解决。随后, 练知轩一行还来到潘渡村林淑芳和陀市村何光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通过有关部门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战胜困难、改善生活。

  练知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两个幸福工程救助对象,指导他们发展生产脱贫致富。

  县领导杨洪华陪同慰问。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