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孙祥光带队检查燃气使用和供应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6-17 16:08: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副县长孙祥光带领住建、安监、消防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到我县部分餐饮场所和燃气企业检查燃气使用和供应情况。

  在文山南路,检查组一行发现部分餐饮店主将液化气罐摆放在店门口,有的液化气软管已明显老化,检查组立即告知商户不要将液化气罐摆放在沿街路面,要合理安全使用液化气。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引导工作,供应商做好售后服务,避免因液化气软管老化引发安全事故。

  在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孙祥光一行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燃气供应情况,孙祥光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燃气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严格各项防火、防爆、防泄漏安全操作规程,保证消防安全制度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