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附小郑子伊喜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10-16 08:19: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接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文件,连江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的郑子伊同学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本次共青团中央共表彰全国优秀少先队员297名,其中福建省9名,福州市1名。

  郑子伊同学,是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学校国旗班升旗手、主持人,兼校广播站播音员。自入学以来,她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曾多次获得县作文竞赛一等奖、县书法比赛二等奖、市科幻画二等奖、市动漫杯比赛三等奖、市钢琴比赛二等奖、全国作文竞赛三等奖……

  郑子伊同学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是一名优秀的全面发展的好少先队员、好学生干部,是一名优秀的21世纪的好少年。

  连江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号召全县少先队员向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学习,做一个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要求,不辜负党和国家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

  (通讯员 林华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