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福州国际温泉节 国内外旅行商齐聚贵安商发展前景

http://www.ljxww.com  2013-11-01 08:51: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第四届福州国际温泉节期间,来自法国、美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代表、知名温泉旅游企业代表等齐聚贵安,共同探讨温泉旅游发展前景。贵安温泉旅游区以其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备受旅行商亲睐,他们表示将加大贵安温泉旅游的推荐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连休闲旅游。

  台湾金瑞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正峰加入了本届温泉节的踩线行列,他认为连江温泉资源丰富,特别是随着黄岐和马祖直航的临近,连江的地理优势将会更加明显。他表示回去后,将加大贵安温泉的产品包装和行程推介力度,组织更多的台湾游客来连江、来福州领略温泉文化,“现在的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我也了解这边的温泉应该是在整个中国来说最多的一个地带,(而且)本身台湾人民每年都会来这边朝拜妈祖,这是比较盛大的事件,将来马祖和贵安温泉这块也做一个连线打造,应该是一个非常优质的线路”。

  杭州旅行商认为虽然浙江也有不少温泉,但是密度都不如福州地区,特别是随着冬季的到来,杭州地区选择温泉休闲的游客也会越来越多,而且温泉节期间,福州不少的温泉景点都有优惠活动,他表示下一阶段将在杭州及周边地区大力推广温泉游,“随着我们火车旅游、动车这些更方便,包括到十二月份机票的折扣会更大,希望我们可以把福州和太姥山这条线串起来,把更多的旅客送到福州、送到连江来”。

  中国国旅安徽公司总经理史健洋认为,温泉作为休闲、度假产品的主要载体,可以让游客在游览之余得到身心的充分放松,而且温泉有养生功效,比较适合现代人快节奏生活下的休闲方式。在他看来,温泉对于内陆游客的吸引力会越来越大。

  (通讯员 余旻晶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