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推进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创建国家级生态县

http://www.ljxww.com  2014-02-21 11:22: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8日,我县组织召开创建国家级生态县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县农业局局长叶居信全面部署创建国家级生态县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乡镇加强领导,全力协同推进工作开展,积极动员帮助所在地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整合土地,扩大种植规模,增加种植面积,达到建设国家级生态县“建设指标四”的考核标准中全县主要农产品有机、绿色及无公害农产品种植面积的比重≥60%的要求,种植面积达5.6万亩以上,争取在5月1日前全面完成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材料申报工作。

  县政府办副主任兰坤团主持会议,并受副县长黄文华委托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强化认证工作的责任心,提高农产品品质;三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不断增强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县政府办督查室、环保局将对这项工作定期开展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予以通报。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