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强宣传 强化措施 创建省级生态县

http://www.ljxww.com  2013-03-12 18:46: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省级生态县创建动员会暨培训会,副县长林贤清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强化措施,确保我县省级生态县创建任务全面完成。

  林贤清指出,创建省级生态县,首先各个乡镇要创建省级生态乡镇,这是我县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示范建设与改善生活环境相结合,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省级生态乡镇的创建活动中来;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规范空气排放、生活污水、畜禽养殖等指标;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动员广大群众加入到生态乡镇的创建活动中,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要强化措施,通过现场检查、考核等形式进行全面评估,确保我县省级生态乡镇创建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还邀请了市环保局专家对我县各乡镇的生态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培训。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