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十大名片征集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乡热情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5:46: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推荐连江鱼丸,连江鱼丸是我们福州地区最有名的小吃之一,应该成为我们连江的名片。”“我推荐梅洋的梅花节,‘梅岭雪影时闻鹤,洋里烟岚尽带香’,每年二月,来到梅洋观梅的游人如织。”……这是连江三实小的师生们正在进行“连江十大名片”的推荐活动。

  我县师生们围绕最能代表和反映连江县形象和精神的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文化传统、民俗风情、地方掌故、地方美食等多个领域进行推荐。活动中,大家或上网,或走访,或联系生活征集了近百件作品,学校组织老师根据收集的材料进行筛选,选取优秀内容进行提交、发表。

  “这次活动使我对自己的家乡——连江有了更深更广泛的了解,原来我们连江有这么多美丽的景物,这么丰富的物产,这么灿烂的文化,我为连江而感到自豪。”一位老师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