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红十字会关注“母亲捐献遗体 女儿又患骨癌”

http://www.ljxww.com  2014-03-12 09:37: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副会长胡树林等在县红十字会和官坂镇领导的陪同下,到官坂镇下濂村看望慰问我县首位遗体捐献者何运华女士的家属。

  胡晓强向何女士的丈夫林先生颁发了捐献证书。市县红十字会领导详细了解林先生女儿小茜(化名)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一万元,并表示要将其女儿(右下肢骨癌患者)列入大病救助对象。

  市县红十字会领导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小茜,关爱这个家庭。

  据悉,市红十字会已于3月3日在募捐账户中建立“捐助连江小茜”专账。如果你想帮助小茜,可与连江县红十字会联系,账号:100043309790010002;开户行:福建海峡银行连江支行;捐款请注明“捐助官坂小茜”。

  (通讯员 陈志锦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