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专挑机关单位下手 老汉在房管所偷盗8200元

http://www.ljxww.com  2014-04-22 17:01: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1日,连江县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举报抓获一名涉嫌盗窃违法人员高全某(男,66,福安市下白石镇),据悉,高全某长期徘徊于各机关单位,以盗取他人财物为生,目前,高全某已被处于治安行政处罚。

  21日上午9时许,在连江房管所大厅五楼上班的陈某,抽空去了趟洗手间,怎料回到办公室时,发现一陌生老汉手里拿着一袋钱正准备从自己的办公室离开。陈某心生疑虑,检查了下,发现老汉手中的钱正是自己抽屉中所存放的8200元现金。于是立马和同事将老汉拦住,并立即报警。

  随后,城关所民警接警后将老汉带回所里预审,原来,老汉叫高全某(男,66,福安市下白石镇),孤身一人无妻无子,常年在各地的机关服务大厅或银行企业徘徊,随即选择目标进行盗窃行为,经民警查询,高全某的盗窃案底达30多条。目前,高全某因盗窃未遂被予以治安行政处罚。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