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部队官兵锦旗赠护士

http://www.ljxww.com  2014-05-14 17:08: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2日“护士节”,丹阳镇党委、中国人民解放军73127部队到丹阳镇中心卫生院赠送锦旗,以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上的支持,并对全体护士予以节日问候。

  长期以来,每到部队演习等情况,医院都特派医护人员到演习现场待命,发挥职能作用,保障部队官兵生命健康。同时帮助解决演习场周边农民群众安置工作,特别是合理安排高龄老人在医院病房休息、治疗。今年2月,丹阳院还派出多名医护人员免费为73127部队官兵家属体检及健康咨询。

  近年来,丹阳院还招收了73127部队随军护士家属3名来医院工作,既帮助随军家属解决了就业问题,为官兵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又增进了军民感情,拉近军民关系。军民互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团结。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