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八一”送祝福 欢聚叙情谊

----林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17:16: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长林峰来到福州市警备区、武警福州市边防支队和驻连某部,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福州市警备区,林峰向部队首长介绍了连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力支持连江建设的福州市警备区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林峰说,过去的一年,在市警备区的帮助下,连江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顺利完成了征兵、民兵预备役建设等各项武装工作。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洪波对连江近年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福州警备区全体官兵感谢连江县委县政府对武装工作的支持,祝愿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林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武警福州市边防支队、驻连某部,向驻军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希望驻军官兵继续发挥部队优势,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李雄平、张金潮、彭国华、黄齐秋、孙祥光等参加慰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