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八一节”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送温暖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16:28: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苔菉镇领导及包村干部深入八个村居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并送去了慰问金及电热水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当日,苔菉村包村领导干部早早下村,慰问81岁的退伍军人吴金官。吴老体弱多病,且家中经济十分困难,是苔菉村重点优抚对象。镇村干部亲自将八一慰问金及慰问品送至吴老手中,并询问身体情况及生活现状。临走时,镇领导表示各部门和村委会今后要更加细致地关心优抚群体,给他们提供更实际的帮助,尽量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本次“八一”慰问活动共慰问了30户重点优抚对象,给予他们一定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慰藉,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