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后湾村防浪墙保护工程完成招投标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16:5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7日,连江县苔菉镇后湾村防浪墙保护工程招投标工作在苔菉镇后湾村公开进行。

  据悉,此次招投标工作由后湾村民委员会委托福州功在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标事宜。参加此次招标的公司有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峡金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震泰建设有限公司,最终海峡金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242240元中标,为该项工程节省资金12650元。

  此次防浪墙保护工程的建设资金小于30万元,本应由镇招投标委托中心组织,但为了让招投标工作更加规范、公开、透明,经镇纪委协调,后湾村民委员会委托福州功在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投标相关事宜。此次采取这种工作方式,对于加强源头防治腐败,维护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