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苔菉镇:拓展宣传阵地 文化建设覆盖全镇八村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1:42: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后港中心小区文化长廊

  北茭人口文化公园

  北茭人口文化公园妈祖文化宣传灯箱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苔菉镇以推进文化建设、提高人口素质为宗旨,投入资金15万元建设后港中心小区文化长廊、北茭人口文化公园及上塘人口文化广场,至此全镇八村实现文化宣传场所全覆盖,进一步拓宽完善该镇宣传阵地。

  本次共设立宣传栏32面,大型宣传板14面、小广告牌15面,小型灯牌12面及其他宣传物料,宣传内容涉及人口文化、计生、党建、健身、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在宣传形式上,该镇结合各村文化特色,因地制宜,形成富含当地文化元素的宣传形式。如北茭人口文化公园结合妈祖文化,定制宣传灯箱,既不破坏妈祖公园的整体和谐,又能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达到以文教化的目的。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