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林峰就安凯乡半山村民感谢短信作批示

http://www.ljxww.com  2013-06-24 15:18: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长林峰对安凯乡半山村民感谢短信作出批示:我们县、乡(镇)、部门领导一定要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原来,在此前全县领导干部下基层大走访过程中,有民众向林县长反映安凯乡半山村白沙路破损严重并存在安全问题,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据记者实地查看,白沙路是半山村民外出的唯一通道,由于新建的安黄公路由此经过,白沙路段遭到破坏,导致路面破损长达160米,加之近日雨水多,塌方的情况时有发生。

  林峰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要求县有关领导和交通部门立即介入,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加紧实施。目前,记者看到道路整改工作已经启动,工人们正冒着酷暑加紧施工。施工方告诉记者,道路基本可以在三周内完成修复,修成后白沙路可以达到四级村道的标准。

  半山村民对于政府的积极作为纷纷表示满意,并发送了感谢短信,林峰做出以上批示。

  村民林起恩和张国东告诉记者:我们村民比较满意,天气这么热,一直在施工,修好后老人好走路。

  (通讯员 吴其法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