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督查县城区文化环境、餐饮卫生及社区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6:33: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县领导张金潮、吴能森、陈坚斯带领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县城区文化环境、社区管理、餐厅环境卫生进行专项督查。

  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副县长吴能森、陈坚斯分别带领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等有关部门人员来到天利网吧、滨江社区科学工作室、青少年校外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及附小周边店铺就文化环境、安全设施、文明宣传等进行专项督查,来到凤园社区、金安社区、中医院、好饭碗餐厅就社区环境卫生、社区宣传、社区服务、餐厅整体环境进行走访督查。

  此次督查中县领导对部分业主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检查测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机遇使公民的品味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设施不断完善、法制环境更加民主公平、社会环境更加安全稳定,共创文明县城、共享美好生活。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