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马尾庆国庆诗书画影联展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09-30 16:11: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县文联与马尾区文联联合举办、青芝诗书画影研究会承办的庆国庆“诗、书、画、影联展”在琯头镇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这次举办的庆国庆“诗、书、画、影联展”以“翰墨飘香江海情”为主题,共展出连江、马尾两地文艺爱好者近年来精心创作的诗歌、书法、美术、楹联、摄影等作品200多件。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形象描绘了祖国的壮丽河山及当前和谐社会的盛景,表达了两地文艺爱好者喜迎国庆,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祝愿我们连江,我们琯头,我们的经济发展和我们的社会发展有新的进步。”“我今天来这里看了一下,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觉得他搞的非常好!”展览厅内,浓厚的翰墨、鲜美的色彩,传神的笔调,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来参观的群众好评如潮!

  展出现场,连江马尾两地的文艺爱好者还当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弘扬国粹”、“巨龙腾飞”等书画作品,大家表示连江与马尾地缘相近,特别是亭江和琯头距离不过几公里,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文化交流力度,共同推进两地文艺繁荣发展。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