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身患重症 全校师生踊跃捐款

http://www.ljxww.com  2014-10-27 17:31: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华侨中学为身患神经性纤维瘤的雷亚玲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共收到善款47327.5元,并将钱款送到雷亚玲父母手上。

  雷亚玲同学系该校初三(4)班少数民族学生,她品学兼优、聪明漂亮、天性善良,一双大大的眼睛惹人喜爱,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但是可怕的神经性纤维瘤像恶魔一样缠上了她,迫使这个美丽的女孩离开校园,陪伴她的只有白色的病床、无休止的打针、化疗和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生命的危险。经过第一次手术花费二十多万元,现需进行第二次手术。

  在此之前,雷亚玲同学的母亲和姐姐身患同样疾病,治疗已花费四十多万,父亲在家务农,收入低微,现在全家的日常生活开支基本上靠亲戚朋友资助。生命可贵,爱心无价,我们衷心祝愿雷亚玲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通讯员 何宗敏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