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获评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http://www.ljxww.com  2014-12-12 10:22: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0日,县委文明办、县科协共同授予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为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市科协黄兆津部长、市科技馆林震馆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县科协主席郑秀彬等出席活动。

  会上,黄兆津表示,科普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推广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同时,要做到“科学、安全、美观”三结合。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的造景精致,内容丰富,发展的空间较大。要加强整体的宣传力度,通过与宣传部、学校、网络等平台,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走进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由奇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海洋世界、亲子梦幻乐园三大主题区域组成。其中以奇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为主打,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银行、医院、消防局、警察局、广播电台、百货商店等仿真场馆里扮演各种成人职业角色,让孩子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在探索、求知中规划自己的未来。海洋世界可领略新奇的世界级海洋展览,接受来自世界不同水域和深度的超过一万多种生物的问候,海洋世界还包含昆虫森林馆,涵盖两栖爬虫类、水域昆虫、森林植物等展示区;室内游玩后还可去室外亲子梦幻乐园狂欢,梦幻乐园汇聚了智慧积木区、魔法天地区、疯狂泡泡区等主题区域,是迷你版的欢乐世界。

  (通讯员   林舟岚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