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农民工讨薪未果要跳楼 民警成功劝解

http://www.ljxww.com  2015-01-09 15:41: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5日下午,凤城镇八一六北路中国银行大楼的景观改造脚手架上,农民工杨某爬上架顶扬言欲跳楼。凤城镇北门社区干部、县消防大队官兵及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劝解救援。

  据现场民警介绍,该农民工杨某从河南来福州打工,在工期结束后,约7000多块的工资被拖欠,因多次向包工方讨薪未果、求助无门,故采取了跳楼威胁的方式,以求问题得到解决。

  为防止场面失控而造成事态恶化,消防大队官兵立即在地面铺设气垫,防止杨某因情绪激动掉落脚手架;同时,城关派出所民警联系欠薪的包工头一同前往顶楼,对其耐心劝说,并承诺现场归还其被拖欠的款项,制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因杨某的行为涉嫌扰乱社会秩序,被处以5日的治安拘留。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