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媒体看连江 >> 正文

以税定贷 小微企业最高可获千万元贷款

http://www.ljxww.com  2015-04-20 09:49: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 近日,连江县国税局与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了《“银税贷”小微专属贷款战略推广合作协议》:全县范围内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均可按照自身纳税贡献度向农村信用联社申请不同额度的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

  据介绍,“银税贷”即以税定贷,根据税收缴纳的数量来制定贷款额度。该优惠政策对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可根据其年纳税额发放2到20倍贷款,最高可达1000万元,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

  其中,企业在申请信用贷款时,贷款额度可达年纳税金额的2倍,最高可达50万元;申请保证担保贷款时,贷款额度可达年纳税金额的10倍,最高可达500万元;申请抵押担保贷款时,贷款额度可达年纳税金额的20倍,最高可达1000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黄洋 通讯员 吴其法   图/王少锋、林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