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发展电子商务 我县考察颐高集团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5-09-02 17:00: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训 8月28日,副县长吴德泉带队前往杭州、山东潍坊等地,实地对接考察颐高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县商务局、住建局、贵安管委会、国土局、发改局等单位领导一起前往。

  此次考察是为加快发展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提升电商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潍坊的安丘、沂水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杭州的颐居草堂、楼友会创业咖啡馆、众创空间、颐高集团总部等地。考察团受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热情接待,顾鹏介绍了颐高电商园的发展历程、模型和运营模式,双方就如何将线上平台对接到本地,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等战略部署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是覆盖IT、地产、商业、网络、传媒、养生、投资等领域的大型集团企业,其品牌价值达108.89亿元,集团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等荣誉。现该集团有意向在我县投资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构建当地最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该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通讯员 林敏捷  吴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