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吴德泉带队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2-16 10:00: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2日,副县长吴德泉带领公安、安监、质检、卫生、旅游、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贵安开展“两节”旅游安全大检查。

  吴德泉一行先后来到贵安儿童职业体验中心和贵安欢乐世界,听取了景区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的应急救援预案和特种设备检验运营情况,仔细检查了景区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等。

   吴德泉在检查中强调,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关系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旅游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旅游安全意识,做好消防、特种设备的检查工作,排清安全隐患,在“两节”旅游高峰时段积极疏导、安置游客,同时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真正把各项责任 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景区安全。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