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2-16 08:55: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吃的放心,日前县食安办、县药监局、城管大队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场所包括我县人员集中地餐饮场所及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超市等。

  检查组先后来到凤城集贸市场、兴福兴超市文山店、璟江大饭店、新华都等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在凤城集贸市场发现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堵塞消防通道、活禽宰杀点未进行定时消毒等情况;在璟江大饭店二楼自助餐厅,存在清洗的碗盘未进行高温消毒,直接提供客人取用的事实。

  检查组提醒我县群众,购买活禽、肉类食品应该到有正规营业执照、能够提供正常检疫手续的摊位、店铺或超市购买。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