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 部署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9-23 15:22: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8日,我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议,对“两节”廉洁自律专项督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通报河南新乡市“两个责任”不落实问题;传达了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专项督查工作作了统一部署。苏建表示,要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成果,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不正之风回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苏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迎接省市县各级纪委的专项督查;要贯彻落实省委反腐办提出的“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和定点停放制度,严禁公务用车随意停放非定点位置;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引领文明过节的社会新风尚。

  会议还组织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 叶家伟)